喬巴一家出門囉!這次出發的地方是,台中谷關之伊豆溫泉

還是山上的風最涼爽,外加天然芬多精,少了城市的吵雜聲,只聽見蟲鳴鳥叫,快哉快哉!(迷之聲拔:因該只聽得到我的汽車聲吧......)

 

到囉到囉!今日要住的伊豆湯屋~~

 

漂亮的日式接待所

 

還有貼心的園區導覽圖

 

可愛的老爺爺~

 

到房間大約要走兩分鐘!還好路上風景很美,讓我都忘記疲勞感囉!不然我肯定賴在地上不想走了,拔拔就會抱我A__A

 

 

拔拔快點跟上啊!你很慢捏ˊ.ˋ

 

最上方的人工小瀑布!

 

走好久喔!我還是累了,拔拔抱抱~>///<~

 

 

 

YA!今天泡湯的泡湯池,是不是很有fu丫

 

此人不外露,故打馬賽克 這裡的溫泉有奈米技術喔

 

溫泉上方有一棵大樹,可以完全擋住炎熱斗陽光唷,盡情享受大自然的感覺!

  

天色慢慢暗了,跟拔拔一起看美麗的谷關風情!好愜意呀~~~

 

 不自覺就晚上了,討厭的臭拔拔,偷偷進去泡溫泉呀,大壞蛋大壞蛋~~

 

快開門,我要出去~~~

睡了一晚,整個就是輕鬆自在~果然還是大自然最讓人放鬆囉!

 

看我這張拍的是不是很像沙龍照呀!連男生都會愛上我吧~

 

 

其實我是在等拔拔拉~~我拔拔跑去被魚咬,真不知道他何必自討苦吃呢?看看他猙獰的表情....... 

 

離開伊豆之後,我們到附近繞了一圈(遊客中心),有我愛的草原可以跑跑喔~

還有上百層的樓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最後還有麻麻不敢走的吊橋,我跟哥哥從橋的另一邊,時速100的撲向麻麻,最愛您囉>//<~

IMG_8402.jpg  

離別的夕陽,提醒著我們又要回到忙碌的城市囉~

 

谷關住宿伊豆露天溫

【營業時間】大眾池8:00─24:00、鴛鴦池24小時

【訂房專線】(04)25950315
 
arrow
arrow

    喬巴拔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