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喔喔!!又到最期待的周末囉 ~

  

只是這次拔拔麻麻怪怪斗....說鬼門開要帶我去看妖怪

可是我都沒看過,其實有點害怕,口速又好期待喔

走吧!我們出發去看妖怪囉~~

  

由於我平常都4睡到中午才起床,九點半被拔拔叫醒之後還是很想睡~

只好就先在車上補眠囉ZZZ~

  

到囉~妖怪村附近不好停車,我們停在溪頭森林遊樂園的停車場

走路過去只要短短的8分鐘唷~

順道二說~最右邊那位是二阿姨唷~麻麻的二妹~

左邊那位我就不介紹了-.-

   

~真的有妖怪村這種地方喔......冒著鬼火跟白魂........

好緊張~~好刺激...................GOGOGO

  

怎麼還會有再亂尿尿的妖怪呀........真4給他羞羞臉

  

~最口怕的天狗爺爺......

拔拔,烏索普的鼻子跟天狗爺爺一樣長耶!!

難道烏索普就是天狗..................(哭哭)

迷之聲拔:不是喔....烏索普他是說謊小木偶的後代拉~

  

妖怪村到處都充滿日本風格的建築~

來到這有來到日本的感覺唷~

  

蝦米~妖怪雜貨..............誰會把妖怪買回家嚇自己呀

  

喬巴一行人大合照~意外讓一隻妖怪入鏡拉.............

  

果然4妖怪村.....到處都有妖怪的出沒......

我一定要好好戒備....免得突然被嚇到.......

     

阿~阿~阿~~

窩記得拍照的時候他是一盞燈阿.............

  

脫離妖怪村囉~終於可以卸下我緊張的心情......

咱們去看看村外的人們都住哪吧~

  

沿路有漂亮的紅色拱門組成的路唷~走在裡面感覺很棒捏

  

妖怪村的詳細地圖唷~村民旅客都住在左邊那兩區,妖怪都居住在右半邊~

   

每一棟建築都非常的日式喔~

是貨真價實的小木屋

可惜這次只有一日遊>//<~

   

沿路的風景真美麗~大口吸天然的芬多精

夏天來山上玩也是很好的選擇唷~

這裡現在溫度只有25度唷~

是不是很涼爽呀!ki摸幾~

   

這個不是妖怪的在這裝妖怪~

 

他以為我不知道他是怪獸大學的藍道.......

哇哈哈~嚇不到我抖拉~~~拉拉拉~~~

   

逛完住宅區,咱們先去小舖休息一下~

拔拔麻麻和阿姨們吃了用竹子包起來的飯飯~好特別!不給我吃還要我入鏡真是的!

吃完飯飯後.......又要進妖怪村了........

   

巨大又可怕的無臉怪~

拔拔麻麻快點拍快點帶我離開~

   

~我跟妖怪的第一次接觸.......

   

哈哈~枯麻妖怪好可愛喔

跟我一樣可愛又迷人,一點都不可怕唷~

   

右邊那個木頭妖好可怕.....

不要再讓我跟可怕的妖怪拍照拉

   

唷呼呼~這裡有像日本神社一樣的感應水喔

可是拔拔一直不給我喝.........

看得我都口渴了~

  

拔拔說現在不能離開這個神社~

因為下午兩點會有妖怪出來繞村........

咱們要躲在這附近~

   

可是.....妖怪為什麼是從神社出來呀.........

這樣我們躲在這裡不是就被妖怪發現惹

   

打鼓了~儀式開始了,村民們要呼喚妖怪了.............

阿阿~拔拔我要抱抱~我怕怕~嚇屬我了~

   

可怕的妖怪出來了..................

咦!我可愛的枯嘛也出來了耶~

好可愛喔~~~>/////<~~~

   

這是妖怪遊行的畫面唷~

第一隻大魔王嚇死我了~

他離我的臉只有短短的10公分吧.........

現在想起來都心驚驚~

     

離開妖怪村後

麻麻說家裡的清冰都沒了

我們又開車往二坪山上買冰去囉~

   

回家的路途中....

因為被嚇到體力透支的我

又開始睡覺覺囉~

  

 

溪頭松林町妖怪村

  1. 地址: 558南投縣內湖村興產路2之3號
    電話:04 9261 2376

 

arrow
arrow

    喬巴拔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