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好久沒出遊囉,這次拔拔麻麻終於撥空帶我出來玩囉!

   

清清湖畔是位於新社下方的一個花園,

園區內有非常多可以拍美美照片的地方喔,

就由窩來帶你們逛逛吧!


其實他們有非常多的特殊服務喔!

別想歪喔,是餐飲服務,可以烤肉、快炒、簡餐、婚宴、巴比Q等等喔!

  

入口處就感覺來到仙境了,跟著我向前衝吧!

哇!一整座的山坡地可以隨便我亂跑耶,

真的喔!整座山坡地都是屬於園區的喔。

拔拔這裡怎麼有一隻大熊熊坐在椅子上呀?   

拔:你沒看到他在喝下午茶嗎,別倒擾他囉,走吧!

走到一半覺得這裡真的太美了,所以又請拔拔多拍了一張!

心動嗎?趕快來跑跑吧!

簡單的園藝造景

拔拔,走快點,我看到前面有一個美麗的人,快快快

WOW!大白天的怎麼會有人穿這麼少衣服呀?

迷之聲拔:.............

拔:喬巴你不要亂動呀,這樣我怎麼拍照呀..................

哈哈!有朋友耶,你好呀,我叫做喬巴!你呢?

迷之聲拔:..........難怪都不理我......哀.....

逛到有些累了耶,躺在地上休息一下吧,拔拔有水嗎?

拔拔果然是一個好父親,要甚麼都有,最愛您囉!

    

拔拔我們該出發囉,再去逛逛好嗎?

我們家不喜歡坐在園區的椅子上,出門都會帶自己的野餐墊喔!

只是....上面都沒有吃的....

衝呀衝呀!飛向宇宙,浩瀚無限。

由下往上看的樣子!好像就不是那麼美了喔!

    

拔:哇!一轉眼沒注意,喬巴你怎麼又跑去湖裡了呀??

窩沒有,窩沒有,窩只是路過小河而已喔。

這裡面最適合拍照的造景之一!拔鼻窩愛妳喔!

入場的門票,可以折抵裡面的餐飲喔,窩們換了杏鮑菇跟薯條!

離開前跟遠道而來的凱哥哥拍照!

 

園區很多的設施官網都拍得很美,但是現在都沒官網這麼漂亮,有待改善的空間唷!

青青湖畔親水花園
電話:04-22393161,0982-130769  園區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188號

arrow
arrow

    喬巴拔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