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喬巴一家出門囉!期待已久的寵物聚會終於到了,拔拔麻麻為了這一天還帶我去大修一下。

這次聚會的地方,就是苗栗的狗狗水世界,聽說這裡有一個超級大的游泳池,可以讓我不用獨自被丟下去,拔拔麻麻可以陪我下水唷。

說到這裡!!!你們是不是跟著困惑...要下水前還去大修???

臭拔麻!!!他們居然在開車的路上說起:「幹嘛帶喬巴去大修阿,等等不是會去游泳!!」我聽了都暈了  

到囉到囉!只是我們比店家還要早到,所以只好先在外面等待囉!好家在店家貼心,還有準備室外等候的椅子,看喬巴一直遠望著其他家庭的來到。

  

 

 

WOW!!這次我們聚會的贊助廠商,是不是超級多呀!!就甘心捏~~真是感謝認真的主辦人。

  

 我的第一個比賽項目,快吃王ˋ0ˊ

  

哈哈哈!~~我我我.....一顆都沒吃,旁邊都是正妹我分心咩

 

可愛的妮妮也要比賽囉~~

 

 

頒獎的時候,主辦人喊了快吃比賽"喬巴家冠軍"

疑!疑!疑! 我不是一顆都沒吃嗎?難道這個才是比賽項目壓!! 

哇哈哈,我也困惑的領了獎品以及拍照~~之後才發現原來寫錯名字,嘻嘻(事後有將獎品還給應得的冠軍)

 

來領取廠商贊助的商品囉,有非常非常的多唷!參加者大團照~

這次還有特別的寵物拔河比賽喔!可是我出門沒帶胸背組(喬巴偷偷說:是拔拔麻麻弄丟了),所以就不能參加了......

 

 

不能參加的我,都快睡著囉。

 

 

摸彩時刻,咱們摸到了寵物造型鑰匙圈喔!

而且跟Q美女~妮妮家真的很有緣捏!

還一起抽到同一種獎品!

 

拔拔說:從一開始到結束,喬巴跟妮妮都是玩再一起的唷~~

 

看看連坐的樣子是不是都很像呀~~(喬巴害羞)

 

 

到了我最期待的游泳比賽囉~~

咱們趁主辦人還在忙的時候先下去熱身哩~

這裡太棒了~拔拔都陪著我一起下水呢

 

濕透一身的我,離開拔拔先自己上岸喘喘氣好了!

 

嘿嘿拔拔換我看你在下面!

 

別小看我!我可是游泳健將喔~!! 

 

比賽開始~~~~~~~~~~~~衝阿~~~~~

 

這組,每個都是游泳達犬!!  我還是沒有第一名

 

回家後戰利品整理整理!

些都是贊助廠商所提供的贊助品和試吃品唷!!(主辦人真是太強大了)

~看我開心的臉~

 

 最後拔拔說:

 雖然這次運動會,喬巴沒有成功得到第一名過,但是我們玩得非常快樂!

結果如何不重要,重要的是快樂就是幸福唷~~~!

 

活動名稱:貴賓運動大會

活動地點:GOGOWATER 狗狗水世界

地址:苗栗縣山腳里錦山路22-2號

  1. 電話:037742299

 

營業時間 : 週一/三/四/五/六/日

AM10:30 - PM18:00 

公休 : 週二 

arrow
arrow

    喬巴拔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